• English

NU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唯賀公益餐會與孩童齊聚

NU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唯賀公益餐會與孩童齊聚

唯賀國際餐飲集團(旗下有NU PASTA及天利食堂兩大品牌)於今(24)日舉辦「益童把愛傳出去」NU PASTA品牌公益餐會活動,邀請彰化埔心鄉共8所國中、小學「唯賀獎學金」受獎學童與指導老師蒞臨。

此獎學金自2015年起開始,每學期提供彰化埔心鄉在地中小學弱勢助學金及不定期緊急救助金申請,讓弱勢家庭的孩童能夠無後顧之憂、快樂學習。這項助學計劃截至今年已幫助超過200位的學童,唯賀特別在二二八連假前,邀請孩子們來到總公司齊聚一堂渡過一段難以忘懷的歡樂時光。

唯賀國際餐飲集團總經理吳家德表示,獎助學金方案已經實行8年,至少有超過200名學生申請,每位學生從3000元到6000元不等,透過幫助需要急難救助清寒的孩子,創造1+1>2的正向循環。同時我們也透過一年一次的公益餐會,把在地鄉親的孩子找回來一起同樂。

NU 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公益餐會
NU 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公益餐會

埔心鄉長張佩瑩表示,感謝唯賀企業這幾年來對持續關注著埔心在地的弱勢孩童,提供實質的幫助,秉持把善傳出去的信念。更用心策畫每年一次的公益餐會,給予孩子們一次美食饗宴的體驗之餘,還有活潑的團康遊戲,讓孩子有不同的生活上的經驗的享受。

此次總部的「益童把愛傳出去」公益餐會活動,透過傳遞愛的互動遊戲、分享感恩與立下心願的書寫活動,讓孩童們了解把愛說出口、傳遞給別人的重要。是呼應品牌理念:以「溫暖的愛」與「美味料理」陪伴孩童們成長,並將「把愛分享給他人」這個舉動的重要性傳達給他們,期許成為孩子們在學習路上的精神支柱,正如活動主題「益童把愛傳出去」。

NU 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公益餐會
NU PASTA「益童把愛傳出去」公益餐會

活動包含動感有趣的破冰互動團康及勵志溫暖的書寫畫圖活動,並以Buffet的方式提供集團旗下品牌NU PASTA、天利食堂的經典餐食、精緻點心與特調飲品等,讓總部員工與老師孩子們一起同樂,盡情享受歡樂而溫馨的盛會,為他們創造一段幸福的聚餐回憶。

文章關鍵字:

更多文章:

  1. NUPASTA與安得烈慈善協會攜手合作「公益桌曆」
美味菜單
門市據點
聯絡我們
粉絲專頁
結帳(0)
瀏覽紀錄
Top